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到七點應舊學員的邀請,到竹科公司演講。
講座名稱:透過星座,瞭解人我相處關係:金星與火星
大綱:
(1)心理占星學的最佳用途:自我了解與了解別人
(2)金星與火星:左右人際關係與愛情發展階段的重要行星
(3)金星的深究:掌管美感、吸引力與人際交往態度,如何促進感情關係愉快相處的默契的關鍵
(4)火星:掌管個人脾氣與力量,如何使情感關係實現承諾與修復及破裂的力量
 
首先,我提到傳統的心理學觀點認為男人的性格好比是來自於火星,比較重視力量、能力、效率和成就。如果女人學會完全接受和肯定男人的做事方式,就比較不會讓男生沒面子和惱羞成怒。女人的性格好比是來自於金星,比較重視感情、交流、美和分享。如果男人學會耐心傾聽女人的說話,就可讓女生覺得被珍惜和疼愛。 
 
然後,我說心理占星學的觀點認為每個人的星盤都有火星和金星的能量,男生不是只有純粹的火星能量,女生也不是只有純粹的金星能量。男生可說是用火星星座的態度,對待具有金星星座特質的女生。以我為例,我從前用火星摩羯沈悶男人的態度,就吸引不到具有金星天秤優雅特質的美女。若非我動用水星天蠍的犀利說話內容,恐難得到美女的垂青。
 
女性則是用金星星座的態度,對待具有火星星座特質的女生。嘉瑩就是用金星射手活潑直率的態度來對待具有火星摩羯成熟穩重特質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