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偷得「浮生一日閒」,中午和嘉瑩在洋蔥餐廳吃飯時,接獲占天使老闆的電話。她是我的老學員,她說她請的占卜師身體不舒適,可是當日預約客人已有二十位,只好拜託老師我支援一天的現場占卜。
 
我還沒有做過一題兩百元講十到十五分鐘的占卜經驗,覺得很好玩,就答應了。沒想到客人大都是大學女生以及年輕的女上班族,讓我一時拿捏不到跟她們溝通的頻道和語言。
 
只好老講我是教塔羅的老師,今天是臨時客串,有時話講得太心理太深,請她們聽不懂的話,直接把狀況講清楚一點,我會再重新抓出更貼切於她們問題的解答方向。
 
從下午兩點占到晚上十點,中間幾乎沒休息時間,總收入五千六百元。整個下來的感想,就是我不知回答了多少次愛情運和桃花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