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記:萱萱和詠盛這對身心靈學習的夫妻檔在薄荷綠地跟我和AMY已經共同學習成長好幾年了! 萱萱流年土星進二宮的兩年半,花了很久時間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謀生技能,後來終於選定了瑜珈。現在,萱萱流年土星進三宮,正要開始練習更熟練的瑜珈教學能力。




◎為了達到非常瑜伽的品質採6人小班制◎


上課地點:薄荷綠地  費用:3000 共十堂


報名專線: 2327-9917  0937-146328 (9\30以前報名進口手工美膚皂)


 




哈達瑜伽是印度最古老的瑜伽流派,也是現今各種複合式瑜伽的元祖,並且透過體位法、呼吸法、手印、專注和冥想來鍛鍊身心,開發自我潛能,洗滌淨化,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


 


萱萱師承於stephen thomas老師並完成兩百小時的瑜珈老師師資訓練,擁有國際瑜珈聯盟的認證(RYT200)。我擁有對瑜珈哲學、體位法、呼吸法的認知和教學技巧,有知性、創意、成熟、仔細、並具有充滿關愛的特質。我能掌握一個班級的氣氛、注意同學們的狀況,在教學上給於是當的修改和調整,並創造一個編排得宜、有智慧的系列動作練習。

 


教學內容


    我在教學中注重呼吸法的練習,再配合體位法的動作,僅僅是在簡單的姿勢上確實的呼吸,不需有高難度的體位法就能淨化與排除內臟和血液的毒,並增強新陳代謝和心肺功能我們將身體做為途徑,藉由對增加身體的控制力而增加對心靈的控制力,幫助我們達到心靈平靜,來連結最深層的真實本我及內在的神性。在改變身體的健康的同時,也幫助身體在靜坐中達到最高的效益。


 


    在課程編排上,除了循序漸進的練習各種呼吸法外,在體位法(身印)中,我講求身體回歸到順位上,讓長期受到壓迫的脊椎得到紓,加上脈輪的刺激和身體的延展讓身體產生自我療癒的功效,其中配合手印、鎖印的輔助加上古老梵咒,及對阿育吠陀的基本認識,藉此讓瑜珈與光的課程有效的結合更能開闊我們的視野與感官,讓小我宛如小河與海洋的大我互相融合,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http://blog.yam.com/greenmint 薄荷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