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流年土星引動我的火星十二宮和冥王星天王星八宮的相位,沒想到會發生我與家族的劇烈誤解和衝突。所以,我抽行動方案牌陣時,抽到逆位寶劍一和死亡。
回想這十幾天的心理歷程,我覺得托特牌的死亡牌畫面設計的很有意思。畫面右下角枯萎的蓮花和百合,代表心理危機的第一階段:情感面的心灰意冷,也就是代表我們面對人際情感衝突時的心理沮喪和絕望。這時候,我們可以採取低階天蠍威脅和憤恨的態度,也可以夾雜天蠍自我防衛的強硬態度,或者是穿插天蠍對人際互動情感動力的洞悉力。
如果你能熬過這個心理轉化的危機期,你就可以進到下一個階段:畫面左下角的蛇和魚,代表我們若是能像蛇脫皮一樣放棄舊的自我認同,就能獲得魚的心靈智慧教導
再下來,就看你的福份!如果你能進到第三階段,就可獲得老鷹的贈禮:精神領悟和情感的超脫自在。
而這整個過程,你都必須像帶著Osiris皇冠的死亡戰士一樣,為自己的心理轉化和情感淨化奮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