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流年土星進入八宮,會增加我所承受的「療癒壓力」。

 對於東方靈性修持和西方能量療癒的書,我從高三開始大概持續看了二十幾年,就像今天我還去統一超商領了《能量醫療》一書作者Donna EdenTHE ENERGY MEDICINE KIT 

 
可是,我八宮宮主星水星天蠍九宮老是不肯實練苦練各種修行功法或療癒體系,只肯在外掛著心理占星師的形象,不太願意往「能量療癒師」的方向移動。所以。我的月亮雙子四宮和土星二宮還是過著它們很不靈修的生活。

所以,去年的骨折事件已經被我視為「提高內在療癒壓力」的警訊了!好像我再不好好介紹身心靈療癒的思想,再不好好練身心靈療癒的技術,內在大我就會用病痛事件逼我乖乖練習療癒。

今年的視網膜剝離事件發生當晚,我問自己的內在大我:「如果這是逼我練療癒的話,就請大我能量下來一下吧!」在一兩個小時內,我的頭頂就出現兩個高能量頻率的圓盤上下振動壓縮,我只好很無奈的承認這件「心靈的事實」! 

在開刀後五天內,我一方面體驗了眼睛的疼痛,非常的不舒服!另一方面,我又不時被能量灌入體內,舒服的要命!一直到我恢復相對的自主性,這種一下子陷入痛苦煉獄一下子又飛上天堂幸福一番的感受才緩和下來。

更好玩的是我左眼的視網膜變成一塊自動顯像版,隨時在呈現很多的意象給我看!我想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我才能探索清楚這個事件所帶來的各種神秘經驗(八宮),到底要給我什麼樣的啟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