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學員不太清楚我對塔羅課程所做出的調整,我在此說明一下。

原來的塔羅課程大牌四堂課,小牌四堂課,課程內容除了牌義的介紹外,還針對每一位學員所抽的牌做深入的探討和分析。

我的新調整措施就是把原來的牌義重點解析powerpoint圖解化,順帶給學員彩色圖解pdf檔,並且把原來的大牌小牌八堂課合併為四堂課。這不僅增加學員的學習效率,也替學員省下四千元。

當然,我在課堂就不會針對每一位學員所抽牌的正逆位做太過深入的探討和分析,而會把時間放在牌義的解說上面。

所以,學員要會靈活解牌,還是要上牌陣的課,我才有時間解說如何解牌的實戰分析訣竅。不過,在牌陣課程之前,我可能會安排一堂逆位解法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