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照太陽落在第二宮:物質安全(賺錢點子和限制自我放縱)。自我尊嚴(自我肯定和傳統道德觀)。


第二宮的挑戰在於整頓經濟狀況和增加自我價值感(賺錢來理財投資、釐清各種價值的重要性),來讓自己能夠用自我安康富足的心態,來在下一年度追尋未來人生希望和建立真實友誼(第十一宮)。

因此,你在這一年當中的努力重點,就在於考量各種利害得失(有些已婚者就結束去年返照太陽五宮的外遇)或獲得實質利益的機會,或是訓練自己的謀生才能,來得到更大的物質滿足和自我肯定感。

如果你沒有付出相當的努力,就有可能在下一年度自由變動人生選擇(第十一宮)的時候,欠缺足夠的經濟能力和自信心。



返照太陽落在第十一宮:團體參與。友誼和希望。


第十一宮的挑戰在於發展友誼和參與社會團體,來打破不必要的自我限制,並且在下一年度做出真正的人格改變(第八宮的深層心理)。

因此,你在這一年當中的努力重點,就在於質疑傳統規矩的適用性(已婚婦女質疑對丈夫無條件忠實的價值何在),並且為了追求自己的自由生活,而往外拓展自己的社會關係。

如果你沒有付出相當的努力,就有可能在下一年度進行心理轉化(第八宮)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生活一團混亂,沒有朋友或團體可提供個人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