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在靜坐的時候,只要大拇指按著陰陽能量傳導板(the Portal)或細胞平衡板(the Balancer)的兩個中心區域,就能接收到有關自己身體能量狀況的資訊,以及我所需要的治療方式。



我也發現自己坐在陰陽能量傳導板上面的時候,會感受到一個更高次元的能量場打開。我好像也能接觸到一個高等的智慧,給我一些人生前進方向的指引。



當我在做個案的療程時,我也會把陰陽能量傳導板放在我坐的椅子上,來接通一些更高的智慧訊息。我有時也會把手指放在陰陽能量傳導板的極心區域(polarity zone)上,祈請神聖的白光下來,幫忙治療我的個案,效果也很好。



有時候,我無法釋放自己身體和情緒體的問題症狀時,也會用陰陽能量傳導板或細胞平衡板來幫忙釋放。當身心的問題症狀得到釋放時,就像是一個氣球爆掉或一個執著消散掉的感覺一樣。

※靈性老師Salu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