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用陰陽能量傳導板(the Portal)或細胞平衡板(the Balancer)來搧一下(fan)自己身體的氣場。我有時候也會搧一下自己的脈輪,擴展自己的正面能量,或是平靜一下自己的能量感受。我也會用雙手拇指按住傳導板或平衡板的兩個中心區域,開始做短時間的冥想。這能讓我在繁忙的時候,很快擺脫焦急的心情,立刻穩定下來。當我應邀去公司晚宴解盤時,我只要帶著能量板,就能用舒適的心情,應付宴會裡頭雜亂的能量波動。當我要做比較活躍的夢時,就會把能量板放在枕頭下,讓我的夢中影像更加有能量。



※占星師/諮商師/作家Spencer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