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塔羅牌陣的課,詠盛除了送我一張卡片外,也帶了一瓶夏威夷雨林(Hawaiian Rainforest Naturals flower essences )的朱蕉花花精讓我喝一下。



我看了一下說明書,這個花精是認知類的花精,專門加強心智的思考能力和決斷能力。



上過我花精課程的學員都知道我提過認知類花精的作用不是很明顯。比如說,你如果真的拿巴哈花精的白栗給腦袋念頭轉不停的人喝,還保證說念頭絕對會平靜下來,通常結果都是念頭照樣轉個不停。其他加強記憶力的花精也是一樣,喝了記憶力一樣差,效果不會很明顯。

沒想到我喝了這個花精以後,當下就覺得能量很強,而且影響時間高達四個小時以上。我查了一下花精製作人Joy的資料,發現她跟夏威夷兩位偉大的巫師(kahuna)學過,自己也有很多年的冥想教學和實務治療經驗。



這幾天,我也一直保持很強很清晰很持久的表達腦中想法的能量,特別是回顧我六七年前整合心理學和佛學的文字努力。



這次,我終於體會到認知類花精帶來的知性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