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以前不開合盤的課程。我跟學員說:只要了解雙方本命盤的性格,就可以推論兩人相處的狀況。如果盲目的看兩人合盤的相位,反而會出大差錯!



但是,因應小詹的要求,人家要去美國念電影導演班,必須拿捏清楚跟什麼製作人演員合作的可能性高不高合不合。再加上這一斑的基本成員已經跟我上占星課很久一段時間了,還是開吧!



所以,我的合盤課程內容不是拿韓良露所寫的人際緣份全占星一書的內容來說。也就是說,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某一方的個人行星與交往對象的外行星有相位的話,狀況會怎麼樣?我也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某一方的個人行星落入交往對象的某一宮位的話,狀況會怎麼樣?



雖然,我講這些可以把課程時間拉長為十二禮拜,跟學員收一萬二的費用。但是,我還是習慣講論斷心法。不懂論斷心法,只拿片面的合盤相位宮位來說,只能是霧裡看花,內心總是疑惑為什麼有些說法很神準?有些說法扯得太嚴重?有些說法卻太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