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時代的身心靈族群很注重靈魂伴侶。但是,靈肉契合的伴侶並不容易找。所以,有很多西方人設計了尋找靈魂伴侶的牌陣。



我採用了其中一種牌陣,原牌陣位置的定義如下:

1號牌:我的靈魂伴侶的類型。

2號牌:我的靈魂伴侶已經走入我的生命之中了嗎?

3號牌:我們的關係將會有困難產生嗎?

4號牌:我需要做甚麼樣的改變?

5號牌:我將相信甚麼?

但在實務運作中,我發現某些位置的定義需要做個調整,才比較好解。



比如說,2號牌位置的定義要用什麼牌才能看出我的靈魂伴侶已經走入我的生命之中,這很難。實務經驗中,我發現2號牌的位置其實是反映你跟對方是否有經歷過這樣的互動。



有位女學員抽到逆位金幣八,代表她去工作場所實習時,沒有好好努力做事,反而和同事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