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和海王星合相



你有極度樂觀的人生信念,也很憧憬藝術或宗教的理想境界,並且會用虔誠的奉獻情感,把自己提昇到救助別人苦難的崇高精神層次,適合從事醫護或宗教等人道救援的工作,也可以去研究神話、童話和傳說。

不過,你在深化自己同理心的時候,可能會忽略現實世界的自我改變需要,甚至於會用「我一定會贏或情況一定會好轉」的話來欺騙自己,並且逃避現實的困境。如果你在年輕時沒有認清這種「東方不敗」信念的虛幻本質,就不會培養自我奮發的精神,而容易慘遭夢想幻滅的挫敗結局,並且有可能會變成一位光會講大話的賭徒。

木星和海王星成次和諧相



你很大方、溫和和虔誠,有一些藝術或宗教的興趣,容易同情他人的苦痛,並且盼望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適合研究神話、童話和傳說。不過,你有點被動,不會主動去發展藝術才能或去面對現實問題。





木星和海王星成衝突相



你渴望發揮自己的創造性才華,並且想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可是,你缺乏足夠的自我紀律和專業訓練,又無法把自己的想像力從不著邊際的個人幻想世界中拉回來,因而容易逃避現實社會的責任問題,並且會沉溺在個人嗜好之中,或是盲目崇拜人生導師和宗教上師。因此,你必須小心節制自己過度活躍的想像力,並且激發自己的現實警覺能力,才能減低自己樂觀傾向背後的糊塗和愚蠢程度。並且能夠實際設定自己的期望,減少自己的情緒化主張,才能並且會去處理現實世界的風險問題。危機意識

你也渴望透過旅行來吸收或融入外國的文化情境,並且憧憬藝術或宗教的理想境界,甚至於會想要把自己提昇到救助別人苦難的崇高精神層次。但是,你可能徒有浪漫化的情感執著,而無法培養自我奮發的精神,來進行自我超越的靈性轉化工程。因此,你必須適度發揮土星的務實精神,才能把木星和海王星的意識擴展能量拉回到現實世界,並且得到很多人生意義的啟發和靈感。





木星和海王星成和諧相



你有非常樂觀的人生信念,容易同情他人的痛苦處境,並且會大方伸出援手。你長大後也會逐漸對藝術、教育、哲學或宗教等領域,產生濃厚的研究興趣,並且會形成虔誠的靈性修養情操。因此,你喜歡跟有同樣人生價值觀的人在一起,適合從事醫護或宗教等人道救援的工作,也可以去研究神話、童話和傳說。





木星和海王星成次衝突相



你有很濃厚的藝術或宗教興趣,容易同情他人的苦痛,並且熱切渴望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適合研究神話、童話和傳說。但是,你對現實世界的評估有點不太實際,再加上你又缺乏相關的基礎訓練,容易遭受夢想幻滅的挫敗結局。因此,你可能會產生逃避現實的傾向,不是沉溺在個人嗜好之中,就是崇拜宗教的上師。





木星和海王星成對立相



你可能會因為渴望發揮自己的創造性才華,而容易對人許下太多自己無法完成的承諾。你之所以不能實現自己的保證,主要是因為你太過膨脹自己的人生夢想,並且缺乏足夠的自我紀律和專業訓練,才無法應付接踵而來的責任問題。不過,你可能會覺得這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別人對你有太多的期待,才會不斷逼你去表現自己的潛力。因此,你必須適度發揮土星的務實精神,才能節制自己的盲目樂觀傾向,並且減少開空頭支票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