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傳統占星的體系中,海王星掌管石油。去年,流年土星與海王星形成一百八十度的對立相位,石油短缺與油價上揚的趨勢已經脫離土星政府權力的控制

海王星也象徵通貨膨脹,因為海王星會鬆動貨品的價格界限,讓貨品的價格有無限上揚的空間。最近幾個月,流年凱龍星會與海王星合相,全世界的人都受到某種程度物價膨脹減少消費支出的創傷

我記得去年下半年四神星的課程是四堂課,群傑跟我反映不好招生。我可以從自己海王星十宮的角度維持原價,甚至包裝和美化四神星課程對單身女性和婚姻不幸婦女的價值,來提高課程價格。但是,這很不切實際,除非我能鎖定高消費客戶群。

所以,我還是從自己土星二宮的角度,把四堂課縮減為一堂課,課程費用就從四千元降為一千元。課程教學目標不是放在四神星的細部了解上面,而是平均花二十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去分析每一個人星盤的四神星,滿足每個學員了解自己感情狀況的需要。這樣下來,群傑就超級容易招生。

接著,我也把OH Card從六堂課縮減為三堂課,塔羅大小牌從八堂課縮減為四堂課,並且附上精裝講義和圖解教學PDF檔,盡量讓學員感到經濟實惠又大碗。

這就是我土星二宮為了平抑課程費用所採取的「學員超值大餐」操作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