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尤尼絲的上昇雙魚有著分析人性的細膩感受力,配上水星雙子三宮的靈巧舉例的文字描述功力,寫出這篇星座 V.S. 5大個人行星的課堂筆記,供大家玩味!
http://www.wretch.cc/blog/eunicewang/11921635

占星課堂上提到:
水星、金星、火星這3顆個人行星代表著不同的”功能”。”功能”可能被發揮,
也可能被關閉。然而太陽、月亮代表著”自我”,自我不會消失。
月亮代表柔軟的情感自我,是不學而會的本能反射,是需要滋潤的內在兒
童。太陽是堅強的意志自我,是設定目標的成就追求,是需要自我成長的內
在英雄。而金星具有展現內在女性能量的功能,透過吸引的作用帶來愉悅的
感受。火星具有展現內在男性能量的功能,透過獲取帶來滿足的感受。水星
是思考學習的功能,可以支援其他4個行星的展現與發揮,或者串連其他4個
行星的支援系統。
功能需要被充分發揮,最佳運用,而自我需要修習成長,開展進化。
如此說來,雙子日月不會消失,但是雙子月是渾然天成的展現,而雙子日卻
有待英雄屠龍的證明。換句話說,雙子月比雙子日更容易在小時後或者親近
的人面前表現出雙子的特質。但是雙子日卻不一定都能展現出雙子的特質,
如果有也不一定會明顯表現出來。就像太陽散發出來的光和熱,未必都能順
利的被接收到。也許是地球自轉所致的日出日落、黑夜白天;又或者是受到
雲層結構,氣候無常的影響…,日座的特質會給人有點像又不太像,有時候
像但是有時候又不太像…。觀察周遭雙子日的朋友,也確實未必靈巧聰慧,與雙子月的氣質天成,真是
有所距離。例如,我雙子月入11宮的孩子,還真能適應新環境,結交新朋
友,即使是熟齡雙子水如我也望塵莫及...
再談到雙子水、金、火星的功能:所以雙子水金火不見得會說個不停,會喜
歡聊天,如果必要的時候才會發揮雙子水的能量,不像雙子月自然而然地就
很能聊,甚至從小就有靈巧、小精靈的特質或者成熟的雙子日,博學聰明,
應變力超強,政策急轉彎也不怕。
雙子金在發揮女性能量,希望展現吸引力的時候,會特別聰慧機智,口才一
流,反應一級棒。而雙子火也是,在企圖爭取或者防衛的時候,更是急智天
才,無辭窮之窘。雙子水則是需要溝通學習的時候,反應靈敏,現學現賣,
私底下卻可能話少到可以。
既是”功能”就是可以被開或關。如果運用這功能就像料理達人運用火侯這
般,不只開關得宜,開火的時候還能針對料理調節火力,就更是高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