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認為行星的中點只論行星,不論星座和宮位。依據我的經驗,還是要整體合起來看,才能看出真正的端倪。所以,我不能只看「水星/土星=火星」,我要看「水星天蠍九宮/土星二宮=火星摩羯十二宮」,才能看出更完整的真相。



根據
Rheinhold Ebertin的說法,「水星/土星=火星」代表不協調、不安定和爭吵的慾望,對待別人的態度會很壞,因爭執和吵架而分手,因暴力而分手,因環境的力量而改變。基本上,我對待別人的態度不會太壞,我也不想和人爭執和吵架。因為,我的火星摩羯十二宮並不活躍。



如果從「水星天蠍九宮/土星二宮=火星摩羯十二宮」來看,我的水星天蠍九宮研判事情的關鍵點所在,就用土星二宮的能量做出審慎的重點說明。很多時候,我的火星摩羯十二宮都是在內心斟酌,並不想主動跟對方說,盡量保持沈默。如果我說出來的話,對方又無法和我理性討論,我就會進入火星摩羯十二宮冷漠隔離的狀態,不太有心情和對方說下去。但是,有時候,我的火星摩羯十二宮又很有耐性的教學和說明。這樣來看,我才覺得能看出完整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