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性空間板(Neutral Space Plate)的主要作用是清除經絡和脈輪的能量堵塞,恢復神聖空間的覺知能力。



首先,我們可以先喝飛馬牌淨化經絡的芒果(Mango)花精,手指按住欣喜釋放區域(joyous release zone)的圖案,默念「我釋放所有負面思緒和情緒緊張」的肯定語句。我們就可以體會到負面思緒和情緒緊張從手指的經絡中排除出去的感受,以及經絡重新充電的感受。接下來,我們喝飛馬牌淨化脈輪的紫蘩蔞(Pimpernel)花精,手指按住渦流淨化區域(whirlwind cleaner zone)的圖案,默念「我釋放能量體內沉積渣滓」的肯定語句。我們就可以體會到一股淨化氣流在體內蔓延的感受,以及能量體被變得潔淨輕快的感受。



接下來,我們喝飛馬牌啟動脈輪的複方能量水,手指按住神聖脊椎區域(divine spine zone)的圖案,默念「永恆自性流經我脊椎」的肯定語句。我們就可以體會到脊椎能量正在重整的感受,以及脈輪和諧振動的感受。



接下來,我們喝飛馬牌整合所有脈輪力量的喜瑪拉雅藏邊薔薇(Rosa Webbiana)花精,手指按住神聖和弦區域(divine chord zone)的圖案,默念「身神聖計劃與我和諧共鳴」的肯定語句。我們就可以體會到腺體、經絡、脈輪和靈魂和諧共振的感受。



接下來,我們喝飛馬牌加強心輪喜悅能量的香葉薔薇(Rosa Eglanteria)花精,手指按住生命本質脈動區域(life essence pulse zone)的圖案,默念「我有股神奇喜悅」的肯定語句。我們就可以體會到從內在核心湧現的生命活力,以及活在當下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