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和土星合相



你小時後有點嚴肅老成,不想玩同年齡小孩的遊戲,只想早點學父親一樣做些正經負責任的事情。你的自我紀律心很強,有時候強到你變成你自己最嚴酷的裁判,因此你能夠承受很強大的壓力。你長大後會很謹慎小心,並且很容易憂心事情會出差錯。你也會表現出沉默冷淡的樣子,並和別人保持一段距離,因為你有某種程度的不安全感和焦慮感。

因此,你不能因為土星的自我設限,而過於自卑害羞。你需要適度展現太陽的生命活力,才能完成你的野心和抱負。





太陽和土星成次和諧相



你小時後有點保守害羞,不會隨便表現自己的天真孩子氣,而寧願靜靜觀察這個世界,並且會做一些負責任的事情,讓大人稱讚你很懂事。你長大後會很穩重鎮靜,喜歡結交比較年長而成熟穩重的朋友。因此,你可能會用一本正經的工作態度來替自己打好成功的基礎,也可能會用按部就班的步驟來磨練自己的工作能力。不過,你最好不要老是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應該恢復一點童心才是。





太陽和土星成衝突相



你小時後有點嚴肅老成,不想玩同年齡小孩的遊戲,只想早點學父親一樣做些正經負責任的事情。可是,你會覺得父親或其他長輩對你太嚴格或太冷淡,使得你無法充分展現太陽星座的生命活力。因此,你可能會有很嚴重的自我貶抑傾向,並且會變成你自己最嚴酷的裁判,而嚴厲批評自己的行為表現。即使別人給你一些肯定和讚許,你還是一樣無動於衷,並且會繼續強化自己的做事紀律,來全力符合自己的完美工作要求,以便能建立超高的成就標準。所以,你在無法完成自己設定目標的時候,最好不要陷入自我譴責的泥沼,而應該暫時停止批判自己的行為,來好好慶幸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已經有了一些小小的成績。





太陽和土星成和諧相



你小時後有點莊重緘默,喜歡做一些負責任的事情,讓大人稱讚你很懂事。你長大後會很穩重鎮靜,喜歡結交比較年長而成熟穩重的朋友。這種早熟智慧會讓你把秩序和規則列為第一考量,而不隨便浪費能量在玩樂上面,並且能培養出完成工作目標的專注力和耐心。因此,你在不安全感的驅使下,會不斷磨練你的決斷力和目的感,以便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野心,並且想要得到一定的社會名聲。





太陽和土星成次衝突相



你小時後有點嚴肅老成,並且可能會和父親之間有一點遙遠的距離感,造成你的太陽星座活力將會受到貶抑。因此,你可能會認為家人不重視你的存在,也不會細心愛護你。你也可能會為了得到家人的肯定,而心甘情願地幫家人做牛做馬。你必須要注意這種自我貶抑的傾向會轉化成生理病痛,特別是會造成血液循環障礙和消化不良的症狀。所以,你最好要建立疼惜自己的心理知識,並且適度恢復自我享樂的傾向,才不會被家庭規定和工作規矩壓得喘不過氣來。





太陽和土星成對立相



你小時後有點嚴肅老成,不想玩同年齡小孩的遊戲,只想早點學父親一樣做些正經負責任的事情。可是,你的父親和你之間會有一點遙遠的距離感,造成他無法充分支持你去展現太陽星座的生命活力。因此,你會有很嚴重的自我貶抑傾向,並且會變成你自己最嚴酷的裁判,而毫不希罕別人的肯定和讚許,

並且會認為別人根本不重視你的存在,也不會細心愛護你。所以,你會用一種過度補償的手段來安慰自己,那就是壓抑自我享樂的傾向,來全力實現自己的野心和抱負,以便能得到一定的社會名聲。

你也可能會有極度反權威的傾向,不喜歡受到別人的命令或限制,並且討厭替自己設下工作規矩和管理規定。因此,你在工作環境中很容易因為對權威的過敏傾向,而煩躁不安,甚至於會因此而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