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合盤相位群中,我一直提醒學員不要直接看對方外行星與自己個人行星的相位,也就是不要一直看對方的土星和冥王星有沒有剋到自己的個人行星。



比如說,有學員常問我說:我老公的土星剋到我的太陽,那我的太陽會被老公的土星壓抑和阻撓到什麼程度?



我常常用反問的方式,引導學員思索。



萬一妳本命盤的土星比老公本命盤的土星更嚴肅更權威呢?會不會變成妳要求和管制老公的成分更多,反而妳老公用本命盤的天王星一直閃躲妳的管制,妳老公根本不用土星來管制妳的太陽?



通常,學員思索一番後,才比較恍然大悟。但是,學員會對合盤相位的推論,產生更大的困惑。



所以,我跟學員說:沒辦法,妳只能照我在課堂示範的綜合推斷流程,一步一步釐清和闡述合盤相位的完整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