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的心理占星師通常都會先做星盤分析,再做塔羅牌占卜。星盤可以幫助你瞭解自己一輩子的生命藍圖,塔羅牌則是能清楚反映出你現階段的心境和事件。不管你有什麼困擾和疑惑,在這兩個小時之內,只要用星盤和塔羅牌配合,就可得到很清楚的解答



過去三年,我托高雄雨路(《占星活出你自己》一書的作者)的福,接收兩百多位上完她心靈成長占星學的資深學員,來上我專業占星學的課程。

因此,我一到五都在高雄開課,只有六日上台北在群傑成長空間教課。很多人想找我星盤分析,都沒辦法。現在,我一至日都在台北,有興趣體驗星盤分析與塔羅占卜的人,歡迎打電話到 27139987 找群傑成長空間sunny預約時間。



⊙兩小時諮商費用:兩千五百元。人生至少要做一次占星諮商



對於喜歡算命的人而言,很多人比較習慣和相信紫微和八字的說法,認為星盤只是講星座的個性而已。其實,星盤也是一種精密的算命工具,除了在指出個性方面具有更大的心理精準度之外,也可以看出你所遭遇的事件和運勢。



對於不喜歡算命的人而言,大部分的人都不想讓算命師用粗略和武斷的術語,來講自己會有哪些地方大發特發或會倒大楣。其實,西洋的占星學具有心理分析的功能,可以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在工作愛情方面的性格與態度,也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人生意義和心靈成長課題。可以說,你看了十本心理勵志書籍,聽了十堂心靈成長老師的課,都比不過一次心理占星師的星盤分析,能讓你恍然大悟自己這一世為何要來這地球走一遭。





占星諮商的流程:



(1)確認你的出生時間,有需要校正的話,我會看你的個性、行為氣質和人生重大事件,來找出你正確的出生時間。



(2)描述你小時候月亮的情緒反應到長大時太陽的人生目標,讓你瞭解自己人生一路走來的兩大力量。



(3)說明你行星相位的吉凶,讓你瞭解自己的優勢性格力量和弱勢性格缺陷,以及心理調整和生活調整的方向。



(4)透過不同系統的流年行星,詳細分析你近幾年命運趨勢的走向,引導你度過人生的轉變時期。















情感問題的諮商





人與人的相處其實是最困難的事情,特別是在了解和適應自己感情對象的性格方面,更是一個超級大難題。透過星盤的分析,你可以很快了解對方的性格,評估自己是否適合與對方在一起,也比較能包容和適應對方的個性問題。





案例:





有位四十一歲的單身女銀行員找我問情感的問題,她說:「我過去一直沒交男朋友,本想一輩子單身。前兩年,朋友介紹我認識一個離婚的男人。這個男士很能跟我聊,可是他心情很不穩定。我不知道自己要怎麼適應他? 」我回答說:「妳的火星十二宮常常讓妳自己打消很多做事情的意願,容易變得心灰意冷。妳又有火冥相位,可能會動不動就想要放棄他,又不甘心。」她說:「我曾經半年沒聯絡,但是天天晚上開車經過他家,看看他房間的燈有沒有亮。」我接著說:「雖然,他月亮冥王有相位,容易舔自己的情感傷口,不讓人接近他的內心。可是,妳和他都有水星天王星的相位,兩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當共同談論事情或共同學習的伴侶。」



她說:「他每次情緒發作,就不理我或叫我走。他心情一好,又能表現他聰明的頭腦,和我聊得很愉快。」我回答說:「他的北交點摩羯在七宮代表他很需要你這個月亮摩羯在七宮的人在旁邊默默支持他。所以,妳只要穩定的支持三到五年,他月冥相位不信任人的心結將會減輕,就比較不會對妳情緒發作。」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默默關心和照顧他。我只是要確認他情緒發作是什麼原因。聽你這樣說,我很瞭解我們為何會在一起的緣分了。」









工作問題的諮商





星盤分析可以說明你的工作能力強項是在金星的審美公關上面、火星的業務執行上面或是水星的行政文書上面,也可以剖析你的工作態度會如何影響自己的工作表現。





案例分析:





有位三十九歲的女性找我問工作的問題。她說:「我過去做了十幾年業務,現在有點倦怠了。我想要瞭解一下工作的轉型方向。」我回答說:「妳的太陽月亮金星合相在天秤座八宮代表妳很會看人,親和力很好,可以和人維持良好關係。妳的業務能力很好,大概是跟這有關。其實,八宮的星跟情慾交往的對象有關,妳可以爭取情人的支持,開一個自己想要做的店面。八宮也跟觀察人性的興趣有關,如果妳近幾年有在學心理分析或心靈成長,也可以考慮一下人際關係的諮商。」



她說:「我的情人會給我生活支助,但是對比較大筆的錢很小心謹慎,要充分證明這個店可以經營成功,才有可能拿到。我覺得太累。倒是我最近有在寫處理感情問題的心靈散文,想要出書。我也想跟老師學占星學,將來可幫人分析星盤。」我說:「要找好出版社出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妳的水星天蠍九宮管四宮可以先在網路成立自己的心情寫作小站,或是主持一個聊內心話的廣播節目。等妳累積一定的群眾基礎之後,會比較好出書。」後來,她去上了廣播研習營,有些廣播界人士蠻欣賞她,她就主持了一個深夜時段的談心節目。











運勢問題的諮商:





當你覺得自己的心境有些轉變,人生也想做些改變的時後,或者是遇到愛情、工作和生活的問題和困境時,通常背後都有流年行星的運勢力量在影響。一旦,你認識這股隱身於幕後操作的運勢力量,就會比較知道如何掌握自己的命運。





案例分析:





有位三十五歲的未婚女性問我這兩年運勢的問題。我說:「妳的心境月亮在2003.3至2005.3這段期間待在九宮,蠻適合出國散心,或是學習進修。妳的九宮宮主星天王星和月亮合相,代表你很獨立和放得開,可與外國人交往,或是結交有頭腦有品味的人。而且,妳的流年冥王星在2004.1至2005.11這段期間與妳的金星五宮形成六十度相位,很有可能會認識新的對象,談一段冥王星之戀。」



她回答說:「我年輕時曾跟英國人交往,並且在歐洲待了四年。我在過農曆年期間,出國旅遊兩個禮拜,又認識一位英國人。什麼是冥王星之戀?」我說:「冥王星之戀代表你們之間具有很強烈和很深刻的吸引力,可以演出一段非常激情的相愛關係。即使妳自己有男朋友或對方有女朋友,都無法阻止你們交往下去的意願。當然,也有可能是一段互相治療對方情感傷害的關係,你可能有機會深入對方的內心世界。」她回答說;「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被對方深深吸引,很主動的就給對方很多的愛。對方也樂於接受,並且跟我說早年父母親雙亡的事情,讓他很欠缺親密的關愛。不過,我們現在相隔數萬里,僅靠手機簡訊聯絡,這段愛情有持續下去的可能性嗎?」



我說:「妳的太陽弧冥王星和金星在2004.10至2006.10這段期間合相,代表這段冥王星之戀確實有持續下去的可能性。他的流年天王星在2004.3至2005.12這段期間與他的凱龍星五宮合相,又與他的水星巨蟹九宮形成和諧相位,代表他的確需要你關心和疼愛的話語。」她回答說;「他的確會在年底來台灣看我,了解一下我在台灣的工作情形,看看我有沒有可能跟他去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