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業力占星學的體系中,冥王星代表靈魂轉世的創傷情境。我們必須清理和淨化靈魂深層的創傷經驗,才能解除業力情結一再重複發生的狀況。



以冥王星在第九宮為例,可能會有一種業力情結是強迫自己追求高深知識和人生解答的慾望。



比如說,有位冥王九宮的年輕男生很喜歡問周圍的長輩:「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他媽媽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男生愛搞怪,後來發現他是很認真的問這個問題,如果輕率回答的話,他就會不理你。因此,他媽媽告訴他:「你的星盤是你的生命藍圖,可以給你一些人生指引。」



他來見我,劈頭就問:「我要如何認識自己?」我回答說:「你的冥王九宮具有了解事實真相的頭腦,相信你一定已經某種程度的了解自己,甚至會看輕那些根本不了解自己的人。」他說:「我就是因為這樣子,才變得自閉,覺得能跟我聊的人不多。那你能回答我: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嗎?」我說:「對於這個問題,你可能會一直無法得到滿意的解答,覺得自己就像個在異國漂泊的異鄉人一樣,有著心靈凋零的感受。除非你能多多接觸其他國家的文化和宗教,才有可能找回你前世所儲存的人生智慧。」







冥王星九宮前世業力的參考說明:



你的前世可能有強烈的學者性格,渴望有長久的時間,研究各種文化知識和宗教傳統,來尋找一種比較完整的人生真理。等到你把本國的文化傳統研究完畢之後,你會進一步去體驗異國的文化,探索異國宗教的精神意義。因此,你今生無法接受父母親強迫自己只能相信一種固定的宗教,或是從師長那邊只能得到一種淺薄的人生解答。





所以,你需要接受不同文化的洗禮和衝擊,並且善用自己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來逐步轉化自己的人生觀念和宗教信仰,就可以得到比較多的精神充實感。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認為每一個宗教所提供的精神拯救方式有點廉價,無法滿足你尋找終極人生真理的慾望。其實,真正的問題不在於哪個宗教的教義比較能讓你找到滿意的解答,而是在於你必須像神秘主義者一樣,實際體驗生命的神聖和奧秘,才不會困在哲學性的思索當中,一直感到精神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